[新聞] 法團種票 居民報警 入稟土審 要求推翻結果

業主可查閱授權文件 有權睇 有權影印

[新聞] 法團選舉 死人投票 龍蟠苑居民報警 

... 鑽石山龍蟠苑上周六舉行業主大會,投票選出新一屆法團委員 ... 事後卻陸續有居民發現被人冒簽授權票 ... 最少25名居民已報警求助,警方暫列行使虛假文書調查 ... 屋苑居民關注組表示,正尋求法律途徑推翻選舉結果

... 去年有居民不滿法團賬目混亂及濫加管理費 ... 集齊5%業主簽名要求查數

... 有被冒簽的業主長期在內地公幹,數日前回家才發現事件;也有長者平日以中文簽名,「寫字寫到手震震」,授權票的簽名卻變成英文,而且十分四正。

... 法團初時拒絕提供授權票予業主查核,「我哋問清楚警察,知道業主有權睇,有權影印,佢哋先合作」。現正諮詢法律意見,計劃入稟土地審裁處推翻選舉結果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[判例] 授權書不一定要跟足 BMO (LDBM 301/2012, 265/2012) #sheet2add

[天悅管理系列] 業主間溝通被指為謠言